close






對面的那個少年仔很喜歡唱歌


總是喜歡在晚上七八點我剛到家時高歌一曲(背叛...)


相信他不是特意唱給我聽


應該是作習之故


他們一家人是原住民


爸媽的口音很重哩


猜想他正在築一個星光大道之夢


小時候我也很喜歡唱歌


小小年紀就學會閩南語老歌: 望你早歸


大概喜歡那種悽涼多情的旋律吧


(但那時我也會唱”Five Hundred Miles", "Post Man"等英文老歌, 因為在我很小時大哥大姊已經大學畢業, 他們喜歡聽這類歌...)


隔壁林媽媽就會鼓勵說唱的很好以後當歌星喔


媽ㄇ又會當頭棒喝說妳ㄉㄝ喊鳴喔....


少年仔正在轉大人聲音有時很奇怪


但我們明白他正在築夢


有夢最美


少年只此一回


就讓開懷他高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