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1, 來去美國變的很不方便, 海關檢查很嚴格規定很多.


 


2007/09/26一早從波士頓回來, 那天出海關的人排了一長排,


海關人員不斷提醒大家, 隨身行李不能有液態的….


心想: 這誰不知道呢?! 而且小姐我已經來美國三次了怎會觸犯呢?!


 


遠遠的看那些被海關人員質詢很久的人,


心想: 這些人太不細心, 宣導這麼久的事還是一犯再犯


 


輪到我咧, 隨身行李放上偵測台…..放心的逕自走向偵測身體的門…..


沒多久….我被海關人員請了過去…..(OS: 蝦米代誌?!)


 


各位知道發生什麼事嘛?!


我的隨身行李裡的盒子裝了滿滿的液態瓶罐….


 


突然想起前晚整理隨機行李, 因為怕超重我將其中一個盒子拿起來


而那盒子全都放些液態瓶罐! 我竟然給他完全忽略!!


 


雖然後來都妥善處理, 但真的好糗好糗….......


醬子算不算現行犯?!


這次出國真的出盡洋相, 但真希望美國趕快取消這個規定!!


 


最後你一定會問我狗與此事件有什麼相關?! 


是沒關係啦! 牠是同事的狗兒子熊熊向大家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