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醫院看媽時三姊跟我講一個有關大姊的故事, 真是有趣!


 


大姊的毛病一直沒有根治, 發起病還真是嚴重.


 


"最近遇到一位女醫師非常仔細的檢查, 服務很好. 今天在一張便條紙寫幾句英文要我去心臟科, 遞上條子馬上就見到醫生了. 奇怪這位女醫師對我真好!", 大姊這麼跟三姊說.


 


女醫生開了三個月藥, 我這位天才大姊只吃二個月, 最近家裡事忙又發作了, 這次醫生跟她說: 此療程要六個月, 妳只來拿三個月份藥又只吃二個月.......


 


後來大姊才知, 這麼棒的醫師是姊在北X女任教時後的他班學生, 並沒教過她耶, 她竟記得姊! 大姊欣慰的說, 北X女的學生真的很棒, 出社會後都還尊師重道!


 


女醫師慎重的說: 老師, 請乖乖吃藥! PLEASE!!!!!!!!!!


 



我的天才大姊與她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