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你們會在格子看到有人叫我姑婆,


八成心中有所疑惑,


今天要來介紹真正叫愛麗絲姑婆的Ruby!


 


話說Ruby是大哥女兒的女兒,


她與她弟倆自動將我的爸爸與媽媽的稱謂分為大阿祖與小阿祖


眾多姑婆中惟我們倆是忘年之交


我是她的麻吉姑婆ㄋㄟ


 


每星期六老媽也很期待這倆個小的回來


在客廳就會邊跑邊叫小阿祖。。。小阿祖。。。


老媽就會很開心的遞送為他們準備的小點心


 


老媽在I.C.U.時他倆也沒缺席


只可惜年紀太小被擋在外


為此他們還哭喊著為什麼不能進去看小阿祖!


 


這張是在老媽的房間


讓我看她的舌頭有多長


她真的像九冠鳥很會說話啦


 


 


有一次在二嫂家她與弟弟玩畫畫


我才發現她對配色還頗有概念


她阿母說可是讓她特別進修過啦


想要從小培養一些藝術氣質哩




 


 


聽她阿母說在幼稚園很開朗活潑


還有男朋友老公喔


 


 


今年幼稚園畢業嘍


她阿母Amy很騷包跟著大夥讓她去照畢業藝術照


有各國風情的裝扮


但我喜歡這張。就借來了


完整版見Amy blog:



 


 


這是年初時寫給我的信


素描沒學的很好捏


但姑婆還是挺開心啦









 


 


最近她阿母Amy在格子PO了一篇與她的對話真是好玩:





Ruby童言童語~



分類:寶貝新聞

2008/07/15 11:46


話說某天較早去接Ruby下課,便載著姐弟兩到家附近的河堤散步;


走著聊著,突然滴下了幾滴小雨滴,


Ruby開口說道:唉呦~滴到我了,怎麼都只滴在我身上阿,ㄚ~~我知道了,因為我是"水性"的ㄚ,所以雨都滴在我身上;


像媽媽是"火性"的,因為媽媽很愛生氣,就像咪路咪路卡通裡面有一個人,生氣的時候全身都是火,然後他旁邊的人就可以順便烤地瓜來吃。


媽媽:..................無言中...(寶貝,算妳狠啦!)



http://tw.myblog.yahoo.com/amymammy-stories/article?mid=2000&prev=2001&next=19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