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人有很多種情況, 可能是約會、談事情、辦事情....


有人會利用等人時間看書、玩手機game、講電話.....


之前為媽媽到承天禪寺助唸時都會與姊姊們約在捷運永寧站


我嘛這個急性子都會早到一些


這裡又沒倚子可坐


等人的時候要作什麼呢?!


 


發現在購票機旁有一個機器人似的視窗


它的分解動作還真吸引我前去駐足觀看


才知悉還有這麼一個文化遺產


以後的人類會怎麼來詮釋我們的文化呢?!


千萬不要提到黑心有毒食品、污染源捏












(超級阿媽Rachel發現我的身影鏡印在相片裡, 粗粗的大腿.....)



 


↓這是另一天早到時看到的, 這在幹什麼呢?!


有一位正開啟購票機的運鈔車人員, 他從容不迫的取出錢或放進錢


總之聲音很大, 銅板嘩啦啦好刺耳



↓驚嚇在旁的小男孩, 他還好奇跑過來看一下看是啥米碗糕



↓確定沒事了小男孩才放心回到提款機前



↓右邊完換左邊這台, 我心想都不用陪伴人員嘛?!


萬一有人要搶, 旁邊的通道是可以直通外面的


是人員的精簡還是沒危機意識


記得我以前在美商銀行


公司內部的保險箱存取錢都要二人同行一起開起密碼


運超車來提錢都有那種壯漢隨行的呀


↓從容不迫的作紀錄, 也沒發現我這麼近在拍照.....噯真專心呢!




後來一位姊姊也來了還跟我提醒說


你這樣拍照, 人家會以為你想做搶錢計劃


哇咧! 阿姊比他還僅慎, 比我還有想像力耶.....


 


《後記》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我用口愛的手機拍的


我想以後人類可以為我們在廚窗裡寫上一篇手機高科技發明啦


那以後人類應該是地球人們可以與其它星球人們通電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