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有點忙


上星期接連幾天外出開會


星期六又約同事來家裡玩


好幾天沒上網更新文章及拜訪格友


 


今天選一篇較短的主題先上


而這些也都不是我拍的


因為那天我身體不適多睡會兒沒跟上


 


時間就發生在9/18那篇的一大早


事件就是那倆個女人的發現之旅~~~~


 


那個早上姊跟外甥女回來一直喳呼著她們的發現之旅


一個私人的花園向日葵正開著


我一方面羨慕一方面懊惱沒跟上


所以不管所有拍的都要繳械


偶通通收集過來



 


 


這我知道是門口的一個餵鳥食器


早上有很多鳥會來就食


可惜去那麼多天都沒看到鳥聚集的狀況



 


鳥兒們快來吧


這兒有((好初))的



 


 


她們在路旁拍到不知名的紅花還頗豔麗的



 



 


 


路過的房子也要拍一下



 


 


本以為這一棟一棟都是一戶


後來問弟才知道一棟住三戶人家


這就在弟家的對面


我知道有一戶每到晚上都有一個樂團在練習


還奏的不賴



 


 


↓她們越走越遠


據說這裡是高級住宅區



 



 


來當一下有錢人家



 


 


這是啥入口ㄚ


我那ㄟ哉



 


 


以下開始就是她們發現的向日葵園


天氣好拍起來效果就好


這是我最小的姊姊


不知我們關係的人通常都猜我是姊姊


可知我的保養功夫了吧


 


 


既然是她提供的題材就多給她一個版面


 


 


這個季節都沒什麼了不起的花ㄝ


好尷尬的季節


下次有機會應該春天來



 


 


這是外甥女


她們一早就結伴來個走路運動加冒險


偷跑進人家的花園



 


 


向日葵就是這麼陽光


記得大女孩說向日葵讓她得了好多次精選


 





今天有點馬虎


我發四


下一篇我會用心準備


最近都在忙明年工作規劃


不管多喜歡格子


工作還是得先完成


拿人薪水一定要做事的


沒想到從美國玩回來也快一個月了


時間過的這麼快


我的生命在這段時間豐富了什麼


今晚得思考一下。。。


 


10/11之後~~~



10/14整理相片時發現一張更陽光的太陽花


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