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我努力的寫立山黑部的回憶錄


二姊及二個外甥女都拉下來一起回憶


二個小的也都記憶模糊被我小唸了一下


阿姨年紀大了健忘還說的過去怎她兩也醬子..ㄘㄟ 


最後還是二姊買的那本書還有相片幫忙串起回憶



↓搭了空中索纜從【大觀峰】過來,瞧! 這麼多慕名來的遊客



↓賣紀念品的商店



↓傳說中的【黑部平】換了六種交通工具我們終於踏上這塊土地



↓這是另一角度, 【黑部平 - 中部山岳國立公園】高1828米


這時候的我已經脫隊, 跑到各處去拍照


當下很興奮的想要把所有景物帶回家....



↓接下來就是我脫隊採景的收穫


愛麗絲拍照沒受過專業訓練, 完全憑直覺的美感


大家就慢慢體會我當下的心情嘍


























 


↓以下是愛麗絲鍾愛的小品照


我跑到很裡面去採景


大概很少人會注意到這些小花小草


爾後我也在休息站裡看到一些季節花開的介紹


哈哈, 這些花都有上榜捏!








↓這個地方是我歸隊後趕快抓回的景角


這個方向沒時間去了只好拍一張留念



 


↓從大自然的五彩繽紛拉回現代的美食, 外甥女強力推荐這個好吃



 


最近聽到同事拿到園藝治療師的執照


也在收音機聽到有關這種治療


不禁聯想愛麗絲這麼樂觀知命的個性是否與從小愛花草有關


如果是, 也意感謝家人對我的啟蒙


尤其是老爸老媽!


 


雄偉的【黑部大霸】等著我們喔~別走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