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到澳門的行程共三天


第二天白天到本島逛幾個有名的景點


這一天我們在本島99%都是走路


每個人走到都快趴著走了


回到威尼斯人酒店我們又搭計程車去”ㄉㄢ(四聲)仔”吃晚餐


晚餐選純葡式的山度士葡式餐廳


晃到回酒店已是晚上八點半


望見酒店夜景及環河鏡印之美


洗晚澡我決定不參與家人活動而逕自跑出來拍夜景


相機等級及我的技術都不夠專業未盡能傳達心中對此景色之感動


 


在MMK首頁拍到酒店的全貌


所以以下照片大致就是不離這個建築物


請繼續看嘍



 


↓今晚有稍許微風, 吹皺了一湖秋水. 然鏡印之美讓我留連忘返不忍離去


(我分兩張拍攝, 上為本體下為其倒影)



 


↓波光嶙峋, 有光就有鏡印之美



 


↓這橋下的兩個拱型頂鏡印出一模一樣的形狀. 這個時刻似乎一切是靜止的



 



 


↓酒店西翼出口的左手邊有個液晶廣告看版,


這一張我喜歡它與一切都鏡印水中了, 沒有一顆夜燈逃的掉



 


↓分2張拍攝, 實體在上; 倒影在下 




↓面對這種情境教人心情都感性起來



 



 
















 


↓這在本島炮台旁的博物館白天拍攝的倒影



 


透過鏡頭而表現出掌鏡人對美的定義或故事


這就是我越來越沉浸在攝影的樂趣裡之原因


相信你也是一樣, 不是嘛?!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