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三在羅東首現一絲陽光


早上二姊家有客到訪


所以下午一用完餐二姊立即帶我們一群女人繼續往更郊區走


從羅東出發大約過了三十幾分鐘


我們來到宜蘭冬山鄉的大進村


這個地方在我小時候是很鄉下的


媽媽不可能讓我們單獨搭車到較不熱鬧之地


然而時過數十載


這裡已變的很熱鬧


而且有一家入圍宜蘭十大伴手禮的商店座落在此


可能也是好天候大家都出來曬曬冬陽~遊客很多


這家商店就是【劉記花生】Mr.Liu Peanut


最主要的四種產品就是腰果酥、杏人酥、南瓜酥與花生糖


二姊是這裡的常客


年青老闆可是笑臉迎人哪



↓我要求老闆讓我拍一張相


因為我要將這伴手禮寄給國外朋友順便讓朋友看看他的店


大方的老闆一口應允


我看他大概也是面對鏡頭慣了~很自然的



 



↓等我們到寒溪橋玩了一大圈回來再度路過這兒


這裡可是坐滿了人


生意搶搶滾喔



↓上面那張沒有”劉記”二字入鏡我要求補拍一張



↓show room這裡也有客人駐足挑選



↓不知什麼時候才有機會再度光臨所以大夥拍個照留做紀念嚕





 








↓劉記的隔壁就是『御閣』coffee shop


也是劉老闆開的


一行人買了二千多元的伴手禮後決定再進去喝杯咖啡



 


嘿嘿...大方的老闆娘


遞給了我們方才試吃剩下半瓶的芝麻酥


我們拿著準備配咖啡喝呢


隨即老闆娘與她的兒子女兒過來款待我們了


下一篇再與您分享我們快樂的午茶時光




『劉記花生』資訊:


宜蘭縣冬山鄉大進村大進路466號


03-9613761; 0937159059


Http://www.liupeanut.com.tw


e-mail: liu915929@yahoo.com.tw

有機會到宜蘭玩推薦您到此品嚐一下很新鮮的手工點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