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那個喜歡的取名


 


其實我不認識你


 


你幽默風趣的篇幅已成為我的樂趣


 


 


你那個熟悉的取名


 


對你必深具意義


 


你說不完的故事已是我生活的學習


 


 


你那個漂亮的取名


 


參與了我的哀愁與美麗


 


說不完的喜怒哀樂因為有你


 


 


你不是我的陰影


 


我不是你的陰影


 


我們生命正重疊相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