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一早進辦公室突然發現


同事曾幾何時養了一小缸魚


好美的小金魚悠遊其間


當我拿出相機想要留下美的畫面


牠卻驚慌的游開


躲著躲著好一會兒才又出來


然而倏地一下又不見


不忍打擾牠的清晨只好收起相機


我想牠自有美麗的心情在此時刻


我是不該介入的






這些年來我習慣早進辦公室


一個多小時屬於自己的時間


可以完成好多事情


為自己準備一壺香醇茗茶


習慣要做一個簡單的早禱~祝福我的親朋好友一切順遂


有陽光的日子當然要起身與它對對話


謝謝它總是無私的給普羅大眾光芒


有陽光的加持心情就不會blue


沒陽光的日子就向欒樹遠遠的招個手


它是敦化南路很重要的角色


閱讀一下好書報


當然要留一點時間打開電腦看看誰為我留言、給我e-mail


在寧靜的早晨我看著電腦傻笑是常有的事


只有自己知道這一刻我有什麼感動、得到什麼共鳴


不需別人懂得~


 


其實我跟小金魚一樣~


在這一刻也想擁有自己的時空與心情~


也不喜歡別人打擾


7:50~9:00am不要來電話喔~我會嚇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