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生命哲學裡


你是我的導師






 


你真是長的很健康的小幼苗


雖然才一丁點


卻似翡翠一般翠綠鮮明


第一眼就要吸引我的目光



 


什麼時間


又什麼契機


讓你冒出世間


參與天地萬物的生息



 


你是如此渺小


卻又如此耀眼


擁有我諾大的眼界


目光不移




 


在塵俗中我比你進化很多


然而


在生命力的哲學裡


你卻是我的導師


雖然你是這麼一棵剛冒出的小小幼苗




 


生活就是酸甜苦辣的循環


每一種味道都是試煉我的軔度與生命力


得意、失意、快樂、悲愴


我的心境都要維持最佳狀態


因為還有機會


只要心未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