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ssachusetts State House)


 


在弟還沒到美國東岸前對波士頓的認識極少


他到東岸工作的第二年2006我們決定前往探訪


2007多了兩個成員同個月份我們二度前往


波士頓好像成了每年必去之地


因為弟的關係也對它有份親切感


2008因為母親往生而取消行程


今年我們很自然的就又前行了


 


9:25AM, 9/15/2009飛機起飛往波士頓


這次的轉機點都跟之前不一樣了


日本在東京的成田機場而美國在明尼雅波力斯


所幸安全準時抵達



這次相片儲存的有點亂


手邊的存檔從9/18開始


不妨今天先跳過9/15~9/17


 


到波士頓我們全然過在地生活


就以波士頓為主而不一定安排特別有名的景點


因此一早我們就會出門運動


在美國運動的地方很多


在湖畔有綠蔭之處通常就有很多晨跑的人


走了一圈


途中看到很多沒看過的花花草草


我隨手撿回三種沒看過的落葉及果實做為第一天的禮讚



這紅通通的果實最引我興趣


地上掉好多


很想咬一口


應該是莓之類的吧


運動後回家約八點


準備吃早餐


這是我們從台灣帶來的麵包是弟最想念的滋味


不要嚇壞了這次我們帶了約四十個


在美國唯一較常喝的熱飲品大概就是咖B了


到美國這段期間最不習慣的就是所有的飲品都要加冰塊


這台咖B機只要加水+咖B豆+按個鍵


咖B就會一滴一滴隨著香氣流出來


因為太方便使用了所以也帶了一台回來


有空來我家喝咖B啦



大夥正在享受早餐


討論著烤麵包的熱度夠不夠及當天的行程



因為已開學弟比較忙


所以早上是我們自由活動時間


早上我與外甥女就到附近的Super Market買一些shopping list的東西


我最喜歡插電香精(可以滿室生香)



下午弟帶我們到兩個shopping mall


Macy's 與Bloomingdales


這一區算是高級住宅區


因此很多有錢有閒的貴婦到此shopping


這間Macy's的專櫃服務員都是中年人


我在這裡買了一隻流行錶與兩雙Coach步鞋


旁邊有個蓮花池


上次姊六月獨自前往時蓮花正開


現在有偶開幾朵點綴



一旁的綠葉因著季節而漸次變色





樹邊有一顆結果累累的蘋果樹





Bloomingdale's的商品更高級


在這裡買了一些居家用品


裡面的廁所很乾淨很有氣質


進去真是一種享受



外面停車場的楓葉漸次紅了


在Shapping Mall很容意殺時間


不一會兒天就黑了


回程我們去超市補貨準備晚餐


在這兒也買得到香菜


還是水耕的



萬聖節到了


到處都可看到相關商品



這台是〝自我服務〞的結帳台


美國人基本上是相信人性的


一整排機器有一個服務人員在旁看著


我們自己在家煮食


在美這段期間的廚師是阿姊


廚藝很讚哩




 


回想登機當天安全起飛的那刻我們是輕鬆又開心


因為前一天還有兩個糊塗蛋的護照有狀況


一個是我的護照忘記塞在哪兒


一個是外甥女因換新護照而少了美國簽證


大家真是要轟掉了


找~找~找~


因此很感恩慶幸及當天能同行


並且有接下來幾天的快樂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