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是美滿


兩個半圈也是圓


數個半圈拉出美妙的圓弧線


您如何看世界!?



 


10/31一大早九點正


設計師率他的工作群準時到新家來拍攝


為了她們工作方便我隨即出門


這個有陽光的假日早晨我決定要走完公園的後半段


 


在大樹下有一種被呵護的安全感


垂墜的樹幹也是鳥兒嘻鬧的跳板


我可以確定這裡至少有三種不同的鳥兒在玩著牠們的遊戲





 


【心靈花園】


大自然像是無與倫比的藝術家


用最普通的素材


創造出強烈的對照


不見努力的外表下


創造不可思議的完美


~歌德 (Coethe 1749 - 1832)~





一撮小白花兩旁各有歌德與尼采心靈花園的讚頌


我的心跟著也美了起來


東偃西倒的花莖中還含著剛灑下的水珠


我的心跟著也清透起來




 


【心靈花園】


人的偉大在於


他是橋樑而非終點


人的可愛在於


他是過程與落實


我愛那些心靈寬擴


既不需求感謝的人


因為他們永遠在付出


而未嘗保留


~尼采~



 


曾幾何時喜歡向太陽借光


鏡頭裡的綠葉突然翠綠起來


疊錯的影子形成一種不規則美


欣喜此時心中有著歌德讚颂的意境


自許著懂的鑑賞也是一種能力吧





 



 




 


浪漫亭有著一對婀娜多姿的美女


隨著美妙音符輕搖著動人體態


要路過的您駐足給予熱烈的掌聲


 


東南亞第一座太陽能路燈在這裡吸收日精月華


即便后羿射下九個太陽


它仍會為您導引著光亮


直到能量用罄



 



 


建設前要先破壞


修剪的枝椏正要蓄勢待發



 


看到這樹中蘭花


想到ㄚ嬤25號花園那顆大樹垂掛的使君子


這種互生的情景更展現生命力



 


賦予花草生命的是園丁


而賦予花草的完美是您心靈的創造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