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三日雅虎送來今年第一次禮物


感謝他又來嘉勉我這個認真但有點忙又學藝不精的同學


 


大女孩必定是我的小天使


總是第一個來報報佳音


我跟她說以後我也要勤於巡首頁


第一眼看到自己的相片或文章掛在上頭可能更興奮吧


總之非常感謝大女孩


跟著大女孩的腳步追著東部的四季之美真好



 


第一張【紅葉】 - 這是在去年初在宜蘭三星路邊拍的槭嫩葉


延伸閱讀: 輕問





 


 


第二張【悠然】- 這在波士頓的依沙貝拉博物館旁的小溪拍到的


延伸閱讀:伊莎貝拉公園博物館與湖畔之美~在波士頓




 


 


第三張【怎還不回來】- 是我在一天清晨外出運動時拍到的寂寞的貓


我學著牠叫兩聲也獲得牠的喵喵回應


我無法帶會養牠


但我知道那一刻牠是孤寂的



為生活留下紀錄


為未來創造記憶


也與您分享我的喜樂


 


第一次精選文章 House of Blues站著看秀~在波士頓


第一次上精選相片(2008)


第二次上精選相片(2008)


第三次上精選相片(2009)


第四次上精選相片(2009)


第五次上精選相片(2009)


第六次上精選相片(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