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虎在這個長假期送來一份禮物


算是嘉勉我這位同學有持續的努力


人家真的有在努力


每次都想更用心的抓鏡頭


 


感謝大女孩還是第一個來留言的


大魚老師在我上 iPhone的Messenger上聯線告訴我


等我回家打開電腦


好朋友都相繼來道賀了


就感心ㄟ


 


這次一樣是三張!


 


第一張是【落英繽紛的茶花


感謝大魚帶我去陽明山茶花試驗所才有這個機會



 



 


 


 


第二張是【希望】


大家都知道向日葵是精選花了


夏天來了要拼命拍嘿


雅虎愛史了


延伸閱讀: 花與蜂的對話



 



 


 


 


第三張是大溪橋


拍過一兩次第一次被雅虎看到說


難道我真的有進步了


延伸閱讀: 大年初一運動完接著去~






 


亮亮家搬流水席過來,謝謝來道賀的好朋友


偶沒請過客不知夠不夠


請多包涵嘿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為生活留下紀錄


為未來創造記憶


也與您分享我的喜樂


 


第一次精選文章 House of Blues站著看秀~在波士頓


第一次上精選相片(2008)


第二次上精選相片(2008)


第三次上精選相片(2009)


第四次上精選相片(2009)


第五次上精選相片(2009)


第六次上精選相片(2010)


第七次上精選相片(2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