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遊走在哈佛植物園


每一區都有一個主題


 


走到這裡終於比較多些花花草草


看見連花都是綠色的植物


花不知我


我不知花名


萍水相逢這樣交錯而過


我懂的欣賞就好



 


終究忍不住還是將鏡頭拉近


看看是蝦米碗糕



 


這種白花好像在台灣看過


但葉子又不相像


 


我們三人在那兒忙著互相拍照時


有一位路過的工人停車下來


很友善的問我們需不需要他的幫忙


這一張當然就是拜他熱心之賜


我們也邀請他一起合照


他說他會破壞畫面


乍聽以為他嫌棄


後來細細回想他是客氣


民情語言的差異總是阻礙一些善意的機會


 


我偷偷拍下他工作的工具


是一位三、四十歲的美國人


 


隨意拍拍路過的樹



 


這一棵是松樹


 


仔細一看


樹頭還掛著毬果


不如整棵帶回家過Xmas


 


又是沒看過的植物


充滿好奇與新鮮感


 


上面掛在樹梢的小粉紅果就是長的如此這般


 


這個在植物園看到很多


鮮豔的很顯眼


 


快要過花期的小白花


正等著季節洗禮後功成身退化作春泥





 


在角落裡一撮紫紅花



 


這花看起來很像我最近拍到的茶花


很多蜜蜂圍繞著



 


這是繫在花下面的小鐵卡


我想應該是花的身份證





 


到處都是不知名的植物


這一區是展示亞洲植物


所以顯得明艷一點


 


喜歡到國外買衣服


就是因為我衣服的size在國外很好買


跟外國人比算小size喔


看到一位牽三隻狗溜達的女孩


園子裡很多運動的人


稍早有遇到兩位東方面孔的女人在此漫步









 


這是我很喜歡葉與光影的呈現



延伸閱讀: 光與葉


無可界定之美
如林中之翡翠
屬於光與葉
掛在天邊的垂綴
從不遺漏在詩頁吟對
四分清醒六分陶醉
亙古不色退
只准四季陪
及我敞開之心扉
 
 
  
看這棵枝幹盤錯的大樹

外甥女竟如此的創意學它的姿態



 


花苞也喜歡順著陽光生長


待吸收日月精華


就會驕傲的抬頭挺胸開出漂亮的花




 


要出園子前看到一棵樹


原來是一棵梨子


還結果纍纍


 


園子少見的豔紅


我帶回一撮留戀



步出園子


看到一個電話亭


如果你一時之間沒發現


用力的看一下旁邊穿泳裝美女的示意圖


她在告訴你:要用電話在這裡啦!



謝謝Big Fish幫我找到這個網站,好感謝你喔


有興趣可以點進去看一看


當天我們沒走完,園子太大了


=> The Arnold Arboretum of Harvard Univers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