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少不了月曆;工作少不了桌曆


今天與同事在確認工作上的時程


隨手抓來的桌曆翻了翻數了數日子


職場上時間就是金錢


一切講求效率與效能



 


用完這份桌曆我特別有感覺


這是〝我家〞的桌曆


是真正我的家拍組而成的


那溫暖與熟悉的角落都出現在每個月份裡


 



 


去年底設計師梢來兩本〝我家〞的桌曆


是非常個人化的設計


色澤因為印刷有點暗沉但還蠻喜歡




 


我記得那天來了一些人花了近一個早上東拍西拍


而我與家人東挪西挪


 



 


看到我家桌曆讓我想到去年入厝那天忙的不可開交


這張是要與家人去餐廳用餐前家人幫忙拍的


應該是那一天忙到剛告一段落才坐下呢


 



 


準備兩桌與來幫忙的家人一起用餐


我事先選訂【紅豆食府】的桌菜


菜色也請有經驗的同事先幫忙挑過


 



 


不敢說百分百完美


但相信每一個人都為我的入厝開心


食慾也必然大開


 



 


懂事的第二代也準備了禮物


看她/他們也吃的開開心心我也開心的笑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準備火爐意義為【旺】


水芙蓉與銅板放在水中代表活水的【財】


這都是親愛的家人取其美意為我準備及給我最深的祝福


轉眼快要一週年了


心想是否也該來個入厝週年慶呢


厚!會混忙啦


(延伸閱讀: 入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