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錮的心想跟著風飄上雲端


掛樹梢的花正燦爛


秋風也知盛開的花有期盼


而我的心在秋意中悵然


輕哼著那一曲典藏已久的悲歌


找尋遺落在季節的輕歡


我追問~


誰在秋天撿到那片湛藍


是憂鬱是冷靜亦或是傷感


 


 


 



 




 






 



 



 


 



 


 



 


 


 


花絮在風中飄躍


如我們初見的驚鴻一瞥


不是我風情不解


是風亂亂吹


吹亂我一湖清澈的心扉


寫下一頁典藏已久的喜悅


找尋遺落在秋的離別


我追想~


誰在秋天撿到那片紅葉


是溫暖是熱情亦或是慰藉


 


 




 



 











 


【後記】


台灣欒樹是秋天的樹花


看見它隨著天候開花結果在枝頭


不禁讓我想唱葉歡一首歌~〝誰在秋天撿到我的心〞


因而也寫下了這一篇


 


台灣欒樹聯播請點=>


"小D麻麻初見欒花"



Big Fish的秋意


Alice的邂逅台灣欒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