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茶莊我們要往茶園前進嚕


走進兆豐橋開始隨著茶園的盤旋往上爬


首先一處平台有盛開的櫻花


美的讓我不知何是好


01


 


很感恩大魚的辛苦


我與大魚更感謝酷媽咪與假日農夫的訊息


今年我們得以一窺武陵美景


早有一些人在此專注的取景


02


 


這麼美的景致想換單眼相機


不過我這台Olympus拍出的顏色有點偏紅


我真是太遜了


用了兩年跟它還不熟


03


 


整個場景可以用花團錦簇來形容


04


 


過了平台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這一整排的櫻花閃爍在陽光下如同寶石般美麗


05


 


一層一層的茶園有輕風中的美櫻陪襯


自從去年到此品嘗了武陵茶就愛上它的清香回甘


據說因為它產量少又長在海拔兩千公尺上面


終於了解它為什麼珍貴了


06


 


遠處又看到在茶園中有一大排櫻花


真的又要感謝假日農夫的指點

07


 


我用單眼拍下入口處


08


 


其中也夾雜幾棵盛開過的白櫻


09


 


陽光下閃耀的花瓣

10


11


 


大魚偶爾會搞笑一下,姿勢挺優的!

12


 


發現一堆枯木中仍開櫻花


在想是雜草纏住櫻花樹;還是枯死的櫻花樹逢春又開花
13


 


這回又帶了一些茶回家了


特別鍾愛吶


14


 


去年二姐來有拍到的場景


原來在茶園的至高點往下拍


他們有老師指導幾處經典位置
15


16


 


這會兒要與第五張反向走下去
17


 


一小段櫻花隧道也是美


18


 


路經一處放了一片長方型大鐵板


知道這是什麼嘛?!


可別瞧它不起眼


它可是五六十年代的大功臣
19


 


猜對了嘛?!


就是當時用來秤產量驚人的果菜
20


旁邊奼紫嫣紅的草花陪它走過歲月


21


 


茶園至此告一段落


腦海裡滿是方才美美美的記憶


車沒開多久又是一排盛開的櫻花
22


 


爾後我們只要看到有車停下來就是有美景出現


果然又是一處平台上的美櫻


23


 


有人在美景下小憩片刻


有人在此閒坐與友人聊天


有人忙著取景


24


想必這些櫻花樹很多歲了


人們在它身邊顯的很小
25


 


坦白說我已忘了這在那兒拍的


轉個彎隨時都有驚喜出現

26


 


只要儘情隨著美景開心就好


我們隨著別人找到的好位置也來入花叢一下


27


28


 


去年相機的電池大部份花在入口處


因此隨著一路往裡面開進時就是一聲聲讚嘆與錯愕


今年當然不能再有去年的遺憾了


29


 


記得去年這裡有幾棵櫻花倒了


今年已開的差不多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看到眼睛都花了?!


30


 


延伸閱讀: Big Fish的櫻櫻相惜武陵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