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園後一路往前行


大魚<(00<心裡還有一個夢湖,那是最後目標


她說看過格友PO過的一個美景





在到達那所謂的美景之前,我們到達露營區


瞧瞧這迷你雅房,聽說就是露營區的簡便盥洗室


 


 



在這裡盛開的紅粉佳人與我們有約


 


 



露營區有被櫻花圍繞的幸福感,惟有昨夜山上寒氣薄霜必須克服


 


 



我們在這裡再度坐下補充糧食!


露營的人正準備要下山,坐在這高木參天可幽靜的舒服


 




露營區服務中心有兩棵梅樹,我跟大魚說左邊那棵有三種顏色混搭喲(技術很厲害)


離開這一區我們驅車往山上開


 



我必須說大魚<(00<開車的技術真的很棒


因為山路窄的無法兩車相會,我真的不敢往下往旁邊看


終於我們在繃緊神經中到達目的地



 




我們在至高點的服務處前看到白雪靄靄的一座山


對照圖表它正是武陵群峰中的南湖大山


 


 



大魚<(00<心中美麗的倒影出現了!!


真的美耶!! 那方才進來的木屋正不偏不倚的倒影在水面上


 




我也喜歡這倒影,像極歐洲的景緻


 





大魚説<(00<還有傳說中那山的倒影在那呢?!


找了很久才發現呢!你猜在那兒發現的呢?! 是我發現的喲


 





美麗的木屋倒影正是位在這登雪山入口旁


登雪山要先登記喲否則會罰款的


稍後我看到三名些許疲憊的登山友從這入口下來,我心生敬佩!


 




因為家中有事也不能耽擱太久


回到旅遊服務中心後我們趕快補拍早上因人多沒拍到的部份


 


 



人潮退去了一些但還是很多人徘徊在美景下


 


 



這群媽媽在這裡站很久耶  而我也等不及淨空了


 


 



這棵也是每年的重點


 


 



蝴蝶館前的這一片開的差不多了


 


 



佇立在櫻花群中的蝴蝶最幸福啦


 


 



我們終於在兩點多向武陵櫻花道別!


 


 




今年雖然辛苦但算是走的很完整


將幾張稍早拍的花草也PO上來分享


 


 




昨夜淡霜迎著朝陽化作清甜的禮讚


風的雙翼擁抱著你輕道早安


你那無價的珍珠閃爍在嬌嫩花瓣


縱使陽光阻斷你恬適的呢喃


眷戀的款款深情金不換


 


 




武陵的四季還等著我們去體驗與驚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