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序該回到2011.06.22~07.03土耳其之旅


繼上一篇提到棉堡,第五天的行程將前往孔亞 (Konya)


孔亞是13世紀塞爾柱土耳其的首都


此地是回教信仰中心,因此伊斯蘭風味十足


民風非常保守純樸


 


今日最主要拜訪梅夫拉納博物館


待下篇介紹那個地方


 



去年我的膽有狀況因此在土耳其的飲食都儘量清淡


這是我的早餐,中間那一小碗是蜂蜜來沾無味的蔬果





早餐的環境還不差




旁有泳池,昨晚這兒還有熱鬧的婚宴







這位先生真享受,游累了再回來喝咖啡


 



這一棵植物是紫藤,還開著幾串花





真有趣~麻雀都集中在此




中途的小小休息站


土耳其比歐洲上廁所方便些又不用小費


 



很多衣物袋子都具有土耳其的特色


 



導遊特別提到土耳其在田裡幹活的絕都是女人







漫長的車程我們注意到土耳其可農作的田很多很大


車上的一群退休老師都說土耳其農業資源真是無可限量


 



第二個休息站比較大並且有很多吃的


 



這不曉得是牛奶還是羊奶


如噴泉般的泉湧而出


可惜我不敢喝




看到這位婦女在做一種土耳其式的煎餅


看大夥都在等她的餅並看她表演


難得出現了短暫的笑容


 



其實她是位認真並不茍言笑的人喔






我在這邊沒混出什麼名堂


一大堆的特產一樣也沒買






土耳其式的燈台


我在想在古代就是燭台吧




黑櫻桃KIRAZ(一斤,我猜)四元土耳其幣值,約八十元台幣


如果如我所猜的那算很便宜






午餐將在此古驛站下馬用土耳其式風味


 



光線沒有很佳並有很多拱型門


 





風味餐來嘍~薄餅上面鋪陳肉醬


味道如何呢?! 沒吃- 因為太油


 




有點像宮堡雞丁佐以肉汁米飯及洋蔥青椒


味道如何?! 不錯! 有偷吃一口


 



我家四姐今天穿上花洋裝特別迷人


餐廳的男士都來獻殷勤


這位自我介紹是店經理


送姐姐一顆水果、一個紀念品


跟姐姐要聯絡資料


我那姐姐胡亂給一通


 





瞧又是另一位


我們私下一直笑她今天真有男人緣


 











難得的風味餐


難得的豔遇


難得的用餐古驛站


下午將趕往存放許多陵寢的梅夫拉納博物


 


PS. 晚上在下榻旅店中的商店也有男子找姐搭訕


姐姐那天也直說到底發生啥事,今天真多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