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你搖曳的身段我補捉初冬的光芒



若隱若現中猶存秋的迷惘



白了山巔的傳說盪漾



今,我只想掬一撮典藏



銀穗在蒼茫中閃亮



感動的話語聽的我癡狂



不要封閉自己的主張



就大聲嚷



在楓紅前的醉白放浪


 






跟不上風的節奏搖擺


那就跳圓舞曲輕甩






大姐饒了我吧! 怎可趁人之危當狗仔 (())












兩個女人的主張


黑咖啡的生活哲學~苦中帶甘;甘裡透著香醇清甜






想多拍幾張蝶花戀


有人驚動飛走了





















我想那群人走向擎天崗吧


可惡! 那天自己不堅持走上去





迷失在山中古厝的魅力中


好想住在這兒


背山面海好風水阿


(後來聽說是名宅)


 





此乃傳說中的【城市小飛俠】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