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周日李家有親戚來訪, 周邊下午茶店家都訂不到

還好百貨公司的貴賓室可以坐一下聊聊天

咖啡, 花茶無限供應, 冷熱皆有

今年夏天週末竟然還提供冰啤酒耶(3人喝了2小瓶)

 

親戚晚餐時間要趕去石牌與朋友餐敘

我與姊姊決定到大葉高島屋找吃的

走到一半, 姊姊說熱斃了又不餓, 有什麼簡單吃吃就好

想到見麵公寓重開張了, 於是我們就這麼愉快的走去

《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我跟姊姊推薦牛肉麵不錯, 當然有水餃及飯都有

記得這家店疫情之後關了一陣子, 現在又重啟了

重啟之後除了麵食類又多了飯類可以選擇

《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我吃過炸雞排飯, 鯖魚飯, 就是牛肉麵比較屬意

如果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想等

那這家就是首選

《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雖然不用排隊等候, 但生意很不錯, 隨時有客人

我點牛肉冬粉($220), 肉有4大塊, 也有半筋半肉入口即化

《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姊姊點的是牛肉麵

姊姊說也不切小菜了, 這碗麵可能吃不完

《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旁邊桌的年輕夫妻帶著3個小孩,

感謝他們在這個少子化的時代生了3個

《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簡單一個點餐櫃檯

《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Are you hungry? 

你餓了嗎?

《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位在中山北路六段的邊上小餐館

(天母SOGO斜對面)

是我假日不用排隊候位的秘密基地《 週末小食光 》#見麵公寓 Noodle Flat #家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原來是李 的頭像
    原來是李

    原來是李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