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每當我在準備餐食的時候, 常常會想起魯米的詩篇

一位十三世紀的哲學家詩人,

他那渴望及狂喜的詩常被心理學家引用

#魯米詩篇:在春天走進果園《THE ESSENTIAL RUMI》

 

注意每粒微塵的移動。

注意每個剛抵達的旅人。

注意他們每個人都想點不同的菜。

注意星怎麼沈、日怎麼昇,

所有河溪怎樣共奔大海。

 

我們一生都在

互望著對方的臉。

今天也是如此。

我們是怎樣守住這個愛的秘密呢?

我們以眉傳話,以眼聆聽。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魯米是如何打開五感專注當下而敏銳的探索~

以眉傳話,以眼聆聽~太美的境界👍🏻❤️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每個好食手作時光, 跟著魯米探索自己的靈魂💕

 

美神進入靈魂,

彷彿一個人在春天

走進果園

  進來吧!

再以那種方式!

點亮一盞燈

《魯米RUMI》

歡喜春天一直有花看🌺🌸🌼🪴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2018年我到廣州去進修,

教授提起這位十三世紀的哲學家詩人魯米RUMI

他那渴望及狂喜的詩常被心理學家引用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記得某一天夜裡難眠,我便起身拿了魯米的書翻閲

(Jalal ad-Din Muhammad Rumi,1207-1273)

可能是心中得到救贖還是滿足,那夜後續睡的極好。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左上角那顆紫色雕花是什麼呢? 是紫馬鈴薯

這一天我也突然會小黃瓜刨細片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花可以吃, 也可以泡花茶有著淡淡的香味

《自煮管理》 #邀您走進我的好食小花園 #魯米詩篇THE E

常常看到網路分享的雕花美食好不唯美

然而目前做菜工具不夠多, 開心會小黃瓜刨細片,

可以鋪陳很多可口的好食了

邀您走入我的小花園

讓我們以眉傳話,以眼聆聽❤️

 

 

延伸閱讀~

讀完「靈修聖人」魯米的詩,你會發現,關於愛,我們知道的太少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ulture/34npyxa.html

 

 

 

 

arrow
arrow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