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兒是我們非常心愛的瑪爾濟絲妹妹, 一九九五年十月到我家(當時約一歲多), 在2007的九月十五日到西方極樂世界...無預警的狀況, 就在我們要去美國的前一晚.....那晚我們處理牠所有的事, 哭了整晚, 帶著傷悲踏上旅途...我們一行四人在飛機上哭了睡, 睡醒了哭. 就這樣重覆滴抵達波士頓...當下一直不能接受這個事實! 畢竟雪兒已經與我們相處十幾年.


看過妹妹的人都說她是幼犬, 因為保養的很好看起來很年輕, 毛色純白微卷, 膚色粉紅. 能夠解讀我們大部份的話...我們一直覺得她只差不會說話!


雪兒很機靈救過爸爸, 也因此擄獲媽媽的心而接受她. 剛來不久, 有一天老爸在浴室跌倒, 媽媽在客廳不知道, 雪兒跑到前面對媽一直叫一直叫, 很焦急的來回跑又叫, 總算喚起媽的注意...


~~~~~~~~~~~~~~~~~~~~~~~~~~~~~~~~~~~~~~~~~~~~~~~~~~~~~~~~~~~~~~~~~~~~~~~


兩個星期後我的寶貝嘟嘟也走了.......嘟嘟是帥氣的瑪爾濟絲, 二零零四年五月到我家, 姊姊在市場檢回, 當時因為剛從上海回來未上班所以一口氣答應照顧...當下我與姊隨便叫了幾個名子, lucky, 來福, 嘟嘟, 當牠聽到最後的名子, 抬頭看了我們兩個....還搖尾巴! 好吧, 直覺他就叫嘟嘟!!


我想他一定很珍惜這個緣份所以非常非常乖巧聽話, 非常讓雪兒, 相對的雪兒就驕縱許多....(但先來後到也無可後非...)


我跟嘟嘟取了好多名子, 嘟, 多, 多多, 帥嘟...反正他都聽懂! 最厲害的是他會倒立尿尿, 這應該是以前主人訓練的, 帶他出去尿尿看到的人都會說"豪賽雷", 當然我與嘟都很得意.....


2006/12, 我發現嘟肚肚長了個東西, 我不放棄一絲希望央求醫生救牠, 令人感動的是他的求生意志: 在開完刀幾個小時麻藥未全退完, 我與ㄚ姊前去探望, 他顛簸地站起來搖尾巴(醫生說這是奇蹟, 牠求生意志很強!!)...霎那又不支倒地...我們眼淚當場落下. 他的勇敢與求生意志一直是我學習的典範, 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心疼牠更甚於雪兒妹妹, ㄚ姊一直說我偏心, 其實是他的骨氣感動我!


開刀奇蹟的存活下來也建康一段時間, 之後的一年常往醫院跑, 對我與嘟嘟而言都不想放氣任何健康希望...


~~~~~~~~~~~~~~~~~~~~~~~~~~~~~~~~~~~~~~~~~~~~~~~~~~~~~~~~~~~~~~~~


現在牠們倆都安厝在三峽(謝謝大哥大嫂盡心協助!!!), 有佛祖保佑加上我的祝禱, 我想牠們會很快投胎轉世為人再與我們相見!!



 


雪兒



 


 


嘟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