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樓阿姨來摁門鈴, 心想是否又要給我清潔用品了?! 事實上這次她替我代收掛號郵件, 真高興, 不用煩惱星期六要起早領郵件!


大夥鄰居了幾十年, 互動很少, 甚至阿姨這家人是出名的孤僻型. 自從她沒上班投入資源回收行列, 一開始搞的髒髒了, 鄰居勸戒她還冷冷的說: 我儘量!!


我也是頗反感, 後因同情她先生待她不好以及之前也比她先生好溝通一點就儘量遷就. 後來果真比較收斂!!


家裡的回收資源自然就給她, 年前大掃除也給了二大袋.


因為陸續收到她的回饋與善意, 不管是有型無型獲得, 原來是我小小及不起眼的給予. 不期待回報的收獲如甘露溫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