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回羅東逛大街, 有濃濃的年節味道! 


沒有照的很清楚是因為捨不得漏掉這些鏡頭用手機拍的.





我小叔候的書店耶, 還在! 勁有感覺


小叔候書店二. 以前可是大書店生意很好!


我與弟常常到這裡買書與書卡.


那個年代, 書卡讓我維持非常多的友誼, 同學都會互贈書卡寫些互相鼓勵的話


鼓勵什麼捏?!就是考上大學. 以前考上大學勁難的! 


 


偶小叔候的店三, 不簡單現在還屹立不搖! 它應該陪伴很多媽媽走過年輕歲月


羅東這個熟悉又模糊的故鄉, 有太多我童年記憶. 


每一個角落都讓我一再回味, 真想大聲唱一首”羅東的天空”.


我想退休後應該會選擇回這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