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褪去的時候


謝謝妳愛的鼓勵


因妳的細心呵護


我才能風華再起


愛家精靈在我”一件一件褪去”之作)


 


被風雨搓揉


而迎向歲月光華


盈畴野綠


在自己的期許裡醒來


見識了


真是洗亮了一個傳說


修滄在我”一件一件褪去”隨語)


 


葉落光, 枝枯黃, 花苞長


 


晨露中, 半遮臉, 現嬌羞


 


 


四月天, 暖陽出, 風華現


 


恣意放, 滿園中, 唯我嫣



 


 


花團錦簇




 


 豔蓋群芳




關於更多落葉蘭(倒吊蘭)之訊息, 謝謝小白兔為我們找尋









~~找到這個倒吊蘭(落葉蘭)~~盛開真的好美呀!


還有這個落葉蘭~~顏色好多款唷!~~


 


愛家精靈、 修滄、小白兔都上了愛麗絲精選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