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米國新罕布什爾州(New Hampshire)的楓紅很有名


我們決定從麻州跨州來企給它瞧一 瞧


算是這次旅行的重點之一


 




開很久的車才有這家便利商店


我們進去用了點餐飲, 吃幾個甜甜圈


順便..方便一下


 


 


這是我在這家店買的鑰鎖圈紀念品


還沒用過就掉色 > < (made in China)


 


 


黑嚕嚕的熊是紀念品之二


 


 


後來才發現的商店, 時間不夠很想進去看一下


東西肯定比便利商店好咧


 


 


途中開始發現植物五顏六色實在漂亮,


聽說還不夠冷所以看不到紅透透的楓葉, 可惜!


只好用另一種心情來看欲紅還綠的層次美



 


 


不同角度


 


 


另一角度


 


 


我喜歡變黃綠的樹, 好亮眼



 


 


到這裡應該是另一個中途休息站


走了小段路, 有一條清澈溪流, 旁邊植物色彩也別有層次感



 


水很乾淨, 還有漂亮落葉


忍不住拍了兩張



 



 


 


姊與她女兒下水玩起來



 


 


阿我老倫家在樹蔭下乘涼即可



 


好藍的天, 紅、綠、黃葉分明



 


 


Blue的天空不會讓人blue



 


 


河的對岸風貌



 


 


這一張我最喜歡, 脈絡分明, 色彩鮮明



 


雖然邊走邊玩也看到一些, 然而我們現在才走到一半而已


還有攻頂ㄋㄟ,  下回見嘍~


 


 


新罕布什州的相關介紹訊息, 我在下列網站找到一些如下, 請參考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208860


 


 


2007.09.24米國旅遊紀實


當時還沒有blog,


否則就可以更有系列及主題的拍一些好照片


今年的旅遊就可以好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