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精選的就是這張


波士頓的察爾斯河(Charlies River), 果然在今天特閃耀


 


今天雖然是週末事情特多, 中午回座位看一下blog覺得超奇怪為什麼那麼多人對這張照片有興趣?!


精選界的前輩一定會笑我, 真沒sense, 這就是上精選嘛!!


 


後來也在留言看到恭喜之留言, 才恍然大悟哩!


心裡很開心呀, 這是雪兒mother(愛麗絲)的第一次上精選ㄋㄟ


謝謝評選大人的眼光


還有好朋友及新朋友您們的捧場與加油,


我會繼續努力!!


 


再此特別謝謝精選界的常勝軍小P教我如何import Yahoo blog 首頁 copy,


讓我有此機會來分享我的喜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