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象與長頸鹿》


這兩尊動物模型放在辦公室座位後面


老闆看到問說妳喜歡動物模型呀?!


我笑了笑.....


不一會她發現牠們在動!


牠們是利用太陽能就會動起來的模型


此模型是根據Discovery 《Animal Planet》真動物模擬的尺寸縮小,


所以頗生動



 


 


 


我並未如主子猜的那麼喜歡動物模型


話說為什麼會購買牠們呢?!


發現性急的個性讓自己與同仁間變的很緊張


關係越是緊張越沒耐性


上班的氛圍就更凝重自己也不開心


這又為什麼與牠們相關呢?!



 


 


 


前年冬天在遠企B2 City Super偶然發現牠們被展示著


我被牠們很慢。很優雅的動作吸引住駐足許久


當下我驚覺”慢”也是一種美


可否自己也放慢腳步一下欣賞周遭?!


 


所以現在就會看看牠們在光線投射進來時的一抬頭一甩尾


總是慢慢來優雅地


就會提醒自己深呼吸。稍等一下。事緩則圓





 


 


忙與盲的社會


講求快活也講求慢活


快慢之間要長握得宜


才會更快樂健康樂活


這兩年我依賴著牠們調節在進退。動靜。快慢之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