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好像在一次的Yahoo首頁看到精選相片, 愛麗絲對花草植物特別有感覺 - 點進去是一位


那魯灣珍


(看名子我猜想是很有味道原住民俏姑娘, 想了解更多就點進去吧!)


 


昨天收到一包〝寶貝〞, 平常只能透過電腦看的東西現在活生生在我眼前,


而且來自一位素眛平生的沒見過面的朋友, 就因為平時的互動表示我的喜愛與興趣!


 


她說這張署名"Happy Angel"就是她, 卡片是出自她朋友的設計, 與她本人還有些像.


整張卡片真的很符合現在大家很重視節能省炭的環保標誌, 很有遠見的一位快樂的綠天使!!






↓對我這個新手用新教導, 貼心提醒



↓愛麗絲也很聽話都拿出來透風了


↓我的禮物區



 


我想珍看到我這麼珍惜與開心她也會開心起來, 是名符其實的Happy Angel了!


謝謝那魯灣珍, 帶我踏入種子世界的第一步!


 


來聽聽她的 - 珍心話



    @..不生氣,要爭氣;




    @..不計較,常歡笑;




    @..不灰心,要開心;




    @..不冷漠,要幽默;




    @..不看破,要突破;




    @..少怨氣,多福氣;




     




    真是一位好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