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Gene,


上星期五我收到你從馬來西亞寄來的”Secret”郵包


有一種中獎的開心感覺 


我想泰半是我托璀璨夫人的福而有妳這位忘年之交


或者說是我們兩個也是很有緣份對吧



 



 


 


 


我將傳說中的"secret"小心拆封


你說這是我的X'mas gift 



 


 


 


裡面有馬來西亞有名的肉骨茶~


還有賓城景致的書籤~


最重要有兩個似塑版製成的鑰匙圈或小吊飾~


我猜想這一定是你的作品對不對?!


那可想見你真的有好技藝



 



 


 


 


原來你偷偷的複製偶兩張玉照哩


我將原始檔照出比對一下


相似度還真高呢



 


 


今早為了找十幾年前去馬來西亞的歷史照片


偶讓計程車老大多等了十五分啦


小美女! 看一下近二十年前的我到賓城留影的景致與你的賓城書卡相似嘛?!



 


 


接下了就是以前我的照片 (近二十年前)


當時老哥公司在馬來西亞賓城設廠


我陪大嫂、姪女們千里尋夫尋父至此


上面這一張在雲頂高原看到鐵架旁有一隻大蛾


左下張在老哥公司前合照


右下張在蘭卡威


看到當時的我是不是很想笑


沒關係啦不要笑太大聲就好


(左下角在哥公司前合影; 右下角在蘭卡威)


 


 


這張書卡開啟我當時的記憶


馬來西亞是個風景原始優雅、國人溫和的國度


(只是吉隆坡好熱喔



 


 


記得老哥的朋友帶我們去吃肉骨茶早餐


一碗熱騰騰的肉骨茶配上油條(型短而胖)、豬手(即豬腳)、豬肝、豬肚。。。


哎喲!! 真的是人間美味喔!!



 



謝謝你還在後面慢貼上烹煮的小叮嚀


這是我今年第一份X'mas 禮物


而且是來自你這位很特別的朋友


我們素未謀面


你又沒開部落格


只有藉由這個版面表達我的謝意及感動


地球是扁的


世界是沒界線的


就這樣在世界某兩個角落的兩端串起濃濃的情誼


 



 



小美女


 


謝謝妳喔!


 


也祝你平安健康 & Merry X’mas!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