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雖沒全球走透透但也到過不少國家


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表演


吸引我的目光駐足觀賞好一會兒


家人都不知走到哪兒了惟我好奇的瞻仰著這尊會動的石膏像....


 


 


↓這麼多人在圍觀什麼?!


這石膏像在這兒有什麼意涵嘛


眼睛好像真人喔


心裡不斷的OS



 



 


↓我的媽呀他動了起來, 小女孩很好奇的跑來跑去看著



 


↓這會兒我明白了, 他是真人


看似越南的穿著, 是越南的一種藝術表演嘛?!有人哉羊嘛?!



 


↓接著陸續有人上台與他合照, 他還微笑哩



 



 


↓這位小姐突然嚇一跳, 因為石膏像突然張開眼與她四目相望...


我因為那位小姐的表情笑的太忘我而沒拍到這個鏡頭



 



 


↓又回到原來姿態了, 他可以維持這個動作很久都不動的





↓我驅前找家人, 剛好看到一些年輕人在此搞笑拍


哇咧! 剛才那個石膏人像突然跑過來也跟著她們動作參一腳


你說好不好笑?!


隔天也看到一些似街頭藝人的表演與客人有友好互動


我想這也是到此旅遊的客人覺得有趣的地方吧!



 


↓愛麗絲在城堡上拍照喔


偶不像公主啦, 應該是像公主的女僕吧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