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並沒有特別到戶外特寫蝴蝶


會動的東西對我這個攝影初出者也是很難掌鏡的


所以現在你知道我為什麼花拍的比較好的原因了吧


因為花不會亂動都乖乖的


 


兩星期前在小山坡意外看到一隻大的黑蝴蝶


我來了多次這是我們第一次碰面呢


基本上牠的腳是落在花上


然而翅膀確極快速地揮動著


好像有一股不安的感覺


沒錯


發現這一區的花草被修剪過了~光禿禿的


牠必定找不到好的著力點


輕柔的儘量不去驚擾牠


然而牠還是左飛右飛的讓我跟著團團轉


還好愛麗絲手腳還算靈敏的抓到幾張還可以看的


謝謝牠的出現讓我的相簿可以~生。動~一點


 











 


↓以下這款蝶兒比較常見


但牠可能太遲頓了?!或是穩定性很高?! 或是孔雀似的愛炫


竟然入定後360度慢動作旋轉讓我拍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仔細看牠的臉是黑白相間的喔


(哇係黑白郎君啦


心裡很感激牠的合作


 






 


↓最後這一枚蝶兒在飛舞時是發出銀藍色的


閃閃亮亮的真是漂亮


顏色比上面的蝴蝶更深一點而穩定性更弱一點


因此只有這張比較清晰



 


台灣真好


X'mas都快到了


三不五時太陽出來晃一下就會有蝴蝶飛舞著


心裡期待著還能在小山坡遇見更多的~蝶停版~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