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日子有位格友看到我開格不久的一篇〝未來的家〞(到天堂後的住處)


問愛麗絲到底幾歲呀怎會談及這個問題.....


我的留言是:看看我的相片就知幾歲了, 因為我長的很安全所以常PO相片不避諱的


 


又最近看到與我之前同名的〝~*雪兒媽咪*~〞光陰的故事分享了她與姊妹們年輕到現在的相片


引發我努力找家裡的八家將相片


要找出幾張兄弟姊妹全兜在一起的好難


 


愛麗絲我就找出自個兒的給大家比較一下


不要笑太大聲喔


 


↓2001. 03 紐西蘭的冰山上, 花了美金一百元搭直昇機上去. 耳膜快被震破了


第一次在一片雪堆的雪山上, 我笑開懷了,


那上面白茫茫的一片有一種孤寂又聖潔之感 



↓2001.03 紐西蘭海邊餵鴿子




↓2002.10在聖地牙哥的一個種仙人掌與玫瑰花的園子


看那仙人掌不管是矮的長的是否塊頭都不小



↓自此後不曾再留長髮, 家人說留短髮較口愛



↓2002.10 在聖地牙哥的一處墨西哥式公園一隅, 很大、很美、花很多




 


2002.10在聖地牙哥北方拉荷雅 ( La Jolla ) 的


沙克生物研究中心 ( Salk Inst-itute for Biological Studies ), 當時弟弟在這兒工作


這張相片最主要要介紹我背後的很有名的水道


在中庭的正中央為一條一英呎寬的小渠道─生命之流 ( stream of life )  ,視覺上直接注入浩瀚的太平洋,給人一種生生不息的感受,這是所有來此訪客印象中最為驚奇與深刻的一幕.....


上段紫色字體資料頡取自http://memo.cgu.edu.tw/Secretariat/news/50/information/information_3.htm


聽說這個水流口每當太陽西下可以正對到夕陽成一直線



↓2002.10加州迪士尼, 玩了一整天




↓2004.03 宜蘭長埤湖



↓2006.09 波士頓的Quency market


↓2008.02 台北


 


在開格之前喜歡拍人像風景照


現在是除了人以外都喜歡拍


所以我的像片也越來越少了


藉這個機會自己也回顧八年來的愛麗絲


的確是很平凡、很認真、很樂觀


這當下很快樂、很滿足


 


 


 
ブログパーツUL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