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台北還不放大晴


我們就繼續在波士頓多待一天


 


今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大夥起了大早慢慢從弟住家往地鐵方向走去


途中的景色還不賴呢


 



 



 



 


 


每天都走到這裡搭地鐵


這一站是Longwood


每天等車無聊時都要來個自拍


整理相片時發現每天都有啦



 


 


今天我們在【普天壽站Prudential】下車


就在市區附近的幾個景點走走


這一張我超喜歡


這裡是基督教科學廣場(Christian Science Compbakerlex)


廣場的主人是當年設立基督科學教派的Mary Baker Eddy


有如宮殿造型的教堂除了有一塊超巨大的彩繪神像玻璃外


裡面可足足作滿三千人


人工水池的水流設計的很美


四週是弧型彎槽


不管什麼時候到此或什麼時候拍照都很美




 


 


外甥女手拿波士頓旅遊導覽提醒我們水陸兩用的鴨子車就在旁邊


搭鴨子車遊查爾斯河一次是美金三十元/人


因時間關係沒搭乘過


今年若有機會再訪此地一定要來體驗一下


 


 


這是菩提樹嘛?! 要不我怎會氣定神閒


又不看鏡頭的閉眼傻站在這兒幹嘛?!


(順便提一下我這雙亮黃色的鞋子,那花店裡的阿度仔美女有稱讚說very nice啦完美計劃



 







 




 


 


其中一棟大樓就是台灣叫保德信的普天壽(Prudential  Tower)大樓


這棟曾是波士頓最高最佳觀景地


雖風光不再但重新設計的空中走廊


波士頓人還是認定白天鳥瞰全城及夜觀萬家燈火的好所在


藍天下的銀白色很亮麗



 


 


中午與弟弟碰面


我們決定到shopping mall裡用餐


選了【Legal Seafood】餐廳


聽說這家老闆是華裔


這家餐廳也是旅遊導覽熱力推薦的


海鮮有名喔


價位嘛依我的記憶每盤菜色US$16~50都有吧


口味確實還不錯



 


真希望台北明天出太陽


如果天氣再愁眉不展


那我就要繼續留在這曬曬太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