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的佔據你的心


我知道我病的不輕


想天天看你的身影


依賴你每天的叮嚀


依賴你磁性的聲音


依賴你每天的響鈴


依賴你親調的酒飲


依賴你文筆的豐盈


就像你依賴尼古丁


依賴毋須有你應允


【戀你篇】









 



 


偷偷的佔據你的心


我知道我病的不輕


想天天看到的身影


依賴你每天的翻新


依賴你厚實的豐盈


依賴你是快樂之因


依賴你我多年交情


依賴你要跟我緊緊


就像你依賴我打拼


依賴毋須有你應允


【鈔票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