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揚起串串風鈴


說好配合風的律動


為您奏出那音韻


 


遲遲未收您回應


心念不靈


難道你聽不清


每個音符都說〝好想您〞


 


必是您無心聆聽


我不會碎心


風中的承諾低吟


波頻輕輕


月逢十五依樣明


青春風鈴響不停


噹噹 叮叮


 


 




 







 


 



 




 




 


 




 





 




 


鄉間路旁常見的花草


長的像串串風鈴


特別是醒目的黃色是很容意抓住路人目光


 


偶又來了~不知花名


救郎喔


知道的人快告訴我


待會先去求救偶的花仙子Nini


 





Nini2009/06/12 09:35 回應


南美豬屎豆


(那麼美的花一定要取這樣的名子嘛!!


那豆豆像豬大便嘛?! )


 


 

Nini2009/06/12 15:45 回應



哈哈哈~嫌他名字難聽喔  那還不簡單


叫他黃野百合 光萼野百合也是可以~


好聽多了


 


阿嬤Rachel也幫我找了一款與它很像的"太陽麻"


讓我多認識了一種花, 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