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美國都很悠閒


我們沒有既定行程也不趕時間


每天早上會很早起床在住處周邊走路運動


阿嬤有幾篇這樣閒散的日子


正是這樣的心境


阿嬤已經版權註冊不能再以此命名啦


這一天我們的目的地到市區走走順便去吃道地的美國餐


 


出門前一定要拍一張


我麻沒有左邊女子的年輕但比右邊女子稍胖一點


所以以下兩人都不素偶喲


 


我常常被同伴罵就是連小花小草都要拍一下



 


也不知為什麼有照慾症


當下就覺得美呀


下次有機會與我同行要多擔待嘿



 


種在人家門口的花


不管什麼花都顯得大方明豔



 


秀氣的朝顏也挺美的呀


 


一大叢花更是搶眼


 


小家璧玉的草花也不賴嘛



 


就這樣走著走著到了要上小山坡的公園了


跨過這個小山崙


搭車地方就不遠了


這一條路算捷徑


 


小山崙整理的很好


這裡的石材好像很特別


我用不太純熟的語文能力看完說明


從南英格蘭運過來


用來蓋當地房子或教堂的



 


從這小山崙可以看到遠處教堂頂端



 


山頭自是許多認識與不認識的花草一撮一撮









 


多次被問到這是蝦米灰?! 我嘛不知, 看葉子應該是落地生根類的植物






 


下了小山崙有兩處超市 - STOP & SHOP(日常用品為主), Walgreen (藥房) 


及餐廳 - T.G.I. FRiDAYS


從住家到這裡走路約十到十五分鐘


非常方便買點日常用所需的



 


餐廳前有流動攤販一車車


一早也都就定位了


景氣不好大家要更努力



 


我們在BRIGHAM CIRCLE上地鐵



 


在哪一站下我真的忘了


但我們就在市區三一教堂及波士頓市立圖書館附近



 



 


我身後就是三一教堂


1877年蓋的


裡面金碧輝煌


在美國屬一屬二的美


特色就是彩繪玻璃、原木設計及挑高的管風琴


可惜去了幾次都沒進去過



 


三一教堂前的廣場週邊種好多花


廣場前更是鴿子遊憩覓食區



 



 


精選花的太陽花又來了


雖然謝的差不多了


還有幾朵蠻幫忙的花開燦爛






 



 


在三一教堂對面是波士頓市立圖書館



 


1895年蓋好


已經百年的歷史了


 


接著我們走到普天壽(Prudential  Tower)大樓


這棟曾是波士頓最高最佳觀景地


雖風光不再但重新設計的空中走廊


波士頓人還是認定白天鳥瞰全城及夜觀萬家燈火的好所在


藍天下的銀白色很亮麗





 


普天壽大樓旁就是基督教科學廣場(Christian Science Compbakerlex)


廣場的主人是當年設立基督科學教派的Mary Baker Eddy


有如宮殿造型的教堂除了有一塊超巨大的彩繪神像玻璃外


裡面可足足坐滿三千人


人工水池的水流設計的很美


四週是弧型彎槽


不管什麼時候到此或什麼時候拍照都很美


唯此行去的那天有點陰天


沒有往年的亮麗照人


(2007年好天氣拍的=>繼續曬太陽~波士頓市區



 



今天就先玩到這裡


下一次帶您與我同享道地美國餐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