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在北台灣很討厭


天氣一會兒晴一會雨


我微恙的身體雖已漸恢復


見身邊的同事都感冒了也是心有餘悸


這讓我想到去年九月在波士頓也邊玩邊感冒


這一餐就是因為喉嚨痛沒點果汁


跟服務生要了一杯溫開水


這一杯((就感心ㄟ))的溫水非但是免費還加贈兩片萊姆



 


 


話說在美國大部份用餐還是以中式為主


不過也會選幾餐道地美式餐廳


這一天白天我們玩的很盡興


晚餐很期待吃好一點


弟弟特別推薦這一家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如果弟弟特別帶來的一定是他與朋友都說好


在等餐的時間大家互拍起來


我玩的很開心喉嚨也痛的很厲害



(四姐與外甥女)



 



(是我啦)


 


裡面的裝潢簡單大方



 


 


這盤是明蝦麵


屬於重口味的


 


 


這道是蟹肉餅麵


我喜歡吃ㄝ


因為很多蟹肉很夠味


 


 


這個看就知道是披薩


這家店名就是披薩廚房


而弟弟特別推薦這款蔬菜披薩比較清淡


上面那層蔬菜是豆芽


吃起來就是餅脆料也脆脆的



 



 


 


將~將~將~這就是我們四人的主餐


大家都餓了十指大動起來



 


 


好羨慕他們都能享受清涼美味的果汁



 


 


好在我有((就感心ㄟ))溫開水



 


 


在餐桌上特別推薦的披薩口味


 


 


我們開心的走進店家


也飽足的步出大門


這是這次旅行的第一次較正式美式餐飲


還有一次在岸邊用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