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坐貢都拉遊威尼斯河的經驗並沒有想像中的浪漫


傳說中的水都威尼斯終於走過一遭了


爾後的時光我迷失在名品店中


同行隊友有些人不買精品而選擇在這露天咖啡座(花新台幣500元)享受浪漫午后



 


 


一整天下來在威尼斯已盡尾聲


我在匆忙行進與人群交錯中走完重要行程


我們即將步出這威尼斯的大門


再次踏進不知會是什麼時候了



 


 


逛精品店時有發現很精緻的面具專賣店


如果你常參加化妝舞會也講究時尚是該選購一個回家的



 


 


晚餐上桌嘍


蕃茄義大利管麵吃起來有健康的感覺



 


 


半隻烤春雞加蔬菜剛剛好


 


 


奶酪之類的吧


晚餐很簡單


 


 


用完晚餐我們從威尼斯搭船回下榻飯店了


領隊有交待晚上若要再回威尼斯島去一定要注意船班


錯過飯店最後一班接駁船你可回不了飯店了


真的真的遇到這種狀況只能花錢請專船載你回來


當然代價是很貴的



 


 


整體而言這飯店還算氣派


領隊說晚上到頂樓可以俯瞰整個威尼斯


我們興沖沖的上去卻只有一間酒吧


搞了很久才知道要勇敢的穿過酒吧的座椅去靠在欄杆上看下去


其間有很多人在喝點小酒的


總之有點尷尬


 


 


多有創意的衣服


歐美服飾有些很鮮豔很誇張的


某些層面我是很保守的比如說這骷髏頭外套我可能無法接受




 


 


隔天我們起了大早


趁太陽才要升起出來透透氣



 


 


現在才看清楚我們住的飯店長的這般呀


領隊在在強調升等五星的希爾頓飯店HILTON MOLINO STUCKY



再側拍一下



 


 


待會兒要搭船離開的碼頭


天是如此湛藍



 


 


飯店旁的自助加油站


現代與歷史的衝突美


 


 


昨晚我乘著涼風在烏漆的燈光下曾走過這座橋逛到另一島去



終於告別具歷史又商業化的威尼斯了


下一站到茱麗葉與羅密歐約會的地方


又是一陣參訪的人潮


而雄偉精緻的米蘭大教堂令我們更驚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