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上星期天去好市多買完東西的返家途中發現一群人圍著它耶


我突然想起以前一位司機老大就跟我說過至誠路的傳說


 


 


02


他說那一棵每年都會吸引好攝者前來拍照


今年櫻花其實也見識過了


然而這一棵種在平地上的櫻花主人真的照顧的有型有色


 


 


03


可能花正均勻盛開所以特別集中、豔麗


當天還下著小雨點


 



04


人太多了我胡亂拍


其中真的不乏專業人士來此取景


 


 


05


待在那兒的半小時幾乎隨時都有人群圍繞繞著


 



06


主人很大方,只希望不要攀折它


讓喜愛的人都能盡情的觀賞到


 


 


07


我終於在這次找到近拍模式了


 




08
我想找個好位子拍整棵,然而是很難的





09


不攝影的也想找時機趕快搶到位子與它拍照


 




10


開的很茂密


 



11


這一張拍的還頗得意的尬意


 



12

花向下開好似一朵朵美麗的傘一般


這讓我想到為何商人不在這季節出產這種像這樣的型狀與花色的櫻花傘呢


這樣不是很合時令嘛! 突然覺得自己很有創意






13


住在二樓的人探個頭也可一目了然


 



14


這麼密集好喜歡喔


 



15


另外旁邊的兩戶人家也種了複瓣櫻花


相形之下略顯薄弱些


不過我相信假以時日也會茂密的如旁邊圍觀的那棵一樣


 



15


隨手拍一張帶雨櫻花


這款的就不適合做雨傘啦


 


 


16


櫻花旁有一棵梅花也開的正美耶


 


 


17


有些梅花也開始要落花結果了


 



18


可惜拍梅花時還沒找到近拍模式


拍的有點清楚又有點模糊


總之不夠美


 




19


梅花隨著直挺挺的枝幹一朵接一朵開的毫不含糊


 



20


主人家也種了石榴


 



21


紅通通的好喜氣


 


22


像兩盞燈籠掛在樹梢


過年還頗應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