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訪武陵是衝著水蜜桃的魅力


其實還沒進武陵農場就在入口的果農買了十幾盒


那阿姨將下午要賣的全都賣光了


賣到最後隨便賣啦


好甜好蜜喔



在賓館附近逗留了近一小時


我一直用力的想像梅花與櫻花開時的榮景


與現在一點都兜不在一起











為了找那茅屋的景色


我們從櫻花大道上去


順著階梯慢慢的爬上去


方下過雨到處濕濕滑滑滴





終於找到拍櫻花的經典角度了


 







我看到有四顆心




猜了老半天


其實也是桃子的一種


比較晚熟的品種







來到真正目的地的水蜜桃區


姐姐們專注的拍什麼呢


 



在拍臨時麻豆一


 



臨時麻豆二 ~ 大魚比大姆指說: 武陵水蜜桃讚啦




這棵是長在水蜜桃區外面的梨子樹


大魚發現同一棵有好多品種


有點像福壽山農場的梨王一樣嫁接很多品種在同一母株上




現在應該可採收了吧






水清如鏡快找櫻花鉤吻鮭的蹤影






我愛喝的武陵茶




露營區旁的花海


過年到現在有點稀疏了








來到桃山瀑布入口


點到為止不走進去了


今天多了後面兩位美女跟我家姐妹合拍喔





觀景亭登高望遠


拜大魚之引導我家姐妹得以同遊武陵農場


好感恩喔


 


 



我們想念那清晰的木屋倒影


可惜此回天候不佳






滿溢的山泉、滿溢的落葉、滿山谷的清新










偶遇一些剛從雪山下來的登山客在梳整


想必他們滿身疲憊,但滿心豐盈






水蜜桃大顆多汁又甜!


2012.07.08我們在武陵品嘗甜蜜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