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趁著主子出國休假就要回來前夕


同事們相約再去吃鍋裏王Shabu-Shabu


這家是我吃過中低價位之中數一數二的


尤其經過我那嘴巴很挑的貴婦同事鑑定過


地點: 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83號(近捷運科技大樓站)


電話: 02- 2702-2385


參考網站: http://blog.pixnet.net/pa701009/post/1553337


 


 


外面的柱子貼滿了食材的相片


我只能說並不誇張大致如此


 


 


今天大熱天的生意卻出其的好


幾乎全滿, 十幾桌




 


 


今天我們選All You Can Eat, $359+10%





 


海鮮bar


 


 


菜料bar, 青菜橫在這bar的尾端, 沒照到有三種吧~


菜料bar & 海鮮bar的上面還有木耳, 蒟蒻, 竹筍, 銀針菇, 麵食, 芋頭, 南瓜, 凍豆腐, 豆皮..等二十幾樣


記憶還不錯吧





 


 


看起來很詭異的蛤類, 我不敢吃, 同事說讚!








 


 


貼心ㄝ, 素食區



 


 


除了青菜, 我選的第一盤菜料


湯底選養生番茄湯



 


 


與同事共三人一起選的肉品







 


 


飲料bar











 


 


除了冰淇淋還有甜點, 今個兒我吃了兩碗愛玉加薏仁加杏仁


肚子要撐破了啦



 


 


說好我請客結帳, 結果貴婦同事埋單


怎會如此ㄋㄟ 錯愕中~



 


今天放颱風假一天


希望大家都平安度過"鳳凰"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