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凌晨我搭了雲姊姊的順風車回來看麻麻


有七個月不見了! 麻麻除了剪短頭髮其餘沒有太大改變耶


雖然還沒開口叫, 麻麻有看到我了


像過去一樣麻麻抱起我聞了聞又親了親


好幸福喲


麻麻記憶真差ㄝ, 嘟嘟已經無病無痛了, 她還一直惦記著我心臟病藥吃了沒


相聚了一會


雲姊姊又飄過來要接我回去了


趁著麻麻閃神打瞌睡之際就不叫醒她了


因為我知道當面道別她會難過掉淚


我一直向麻麻揮手直到飄如雲霄, 麻麻妳保重喲!


 



 


~~~~~~~~~~~~~~~~~~~~~~~~~


5/2 嘟嘟回來了,


雖然是夢境確是那樣的真實


乖小孩我知道你回來看麻麻了!


哎! 你總是這麼貼心


謝謝佛祖讓你回來與我相聚


在天堂你也要幸福


~~~~~~~~~~~~~~~~~~~~~~~~~~~~~~~~~~~~


關於嘟嘟寶貝


嘟嘟是帥氣的瑪爾濟絲, 2004年5月姊姊在市場撿回, 當時因為剛從上海回來未上班所以一口氣答應照顧...當下我與姊隨便叫了幾個名子, lucky, 來福, 嘟嘟, 當牠聽到最後的名子, 抬頭看了我們兩個....還搖巴! 好吧, 直覺他就叫嘟嘟!!


我想他一定很珍惜這個緣份所以非常非常乖巧聽話, 非常讓雪兒, 相對的雪兒就驕縱許多....(但先來後到也無可後非...)


我跟嘟嘟取了好多名子, 嘟, 多, 多多, 帥嘟...反正他都聽懂! 最厲害的是他會倒立尿尿, 這應該是以前主人訓練的, 帶他出去尿尿看到的人都會說"豪賽雷", 當然我與嘟都很得意.....


2006/12, 我發現嘟肚肚長了個東西, 我不放棄一絲希望央求醫生救牠, 令人感動的是他的求生意志: 在開完刀幾個小時麻藥未全退完, 我與ㄚ姊前去探望, 他顛簸地站起來搖尾巴(醫生說這是奇蹟, 牠求生意志很強!!)...霎那又不支倒地...我們眼淚當場落下. 他的勇敢與求生意志一直是我學習的典範, 這也是為什麼我特別心疼牠更甚於雪兒妹妹, ㄚ姊一直說我偏心, 其實是他的骨氣感動我!


開刀奇蹟的存活下來也建康一段時間, 之後的一年常往醫院跑, 對我與嘟嘟而言都不想放棄牠任何健康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