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晚上我們到『歐洲小鎮』EUROPEAN TOWNSHIP~MOSEL,一個沒有店招牌的餐廳


低調的開在濟南路35-1號


老闆娘與老闆在德國待過


因為德國一個叫MOSEL的地方風景很美


因此他們便以此為店家名子了


他們說: 我們沒有店招,都是老客戶介紹!


今晚帶我們來此的老客戶就是住在對街的三姐一家人


也就是今晚的金主



餐廳裡面非常歐風陳設


還沒來之前姐夫要我準備好相機挖寶


老實說在沒用完餐前我在想餐廳再華麗不就是這般嘛



事實上也確實如此


然而我的收穫是完全意料之外的


因為這一店家老闆及夫人實在不簡單



咱們先吃再說吧


手工麵包很有彈性,給了我第一好感



簡單的沙拉



餐前點心,卻忘了好滋味的內容



前菜: 菇、葡萄cheese、黃瓜蕃茄cheese



以下是我們每個人點的主菜~


1.羊排


2. 德國豬腳: 特色在於皮薄Q、肉多又香脆



3. 這是我點的焗考魚,上面那層配料與香料大家好喜歡


4. 幾分熟的去骨牛小排鮮嫩美味,老闆娘教說要配一片arugula綠葉吃


arugula從德國進口,一公斤兩千多元


5. 松板豬肉是我家大姊的拿手好菜


獲得最佳好評的是我的焗烤魚與去骨牛小排


手工甜點來嘞,忘了名稱啦


整體而言甜兒不膩









我們開心的正要享用甜點


餐點全出自老闆娘之手,她的兩個小兒子是今晚的服務生


你說這家餐廳是不是很可愛?!



這杯奶茶可能是我喝過最棒的吧


另外她分享咖啡好喝的訣竅在於加一把海鹽跟小豆寇


有興趣可以試看看


這是甜菜糖,相信是天然健康的



今晚我吃的好滿足喔


老板娘請吃咖啡豆巧克力


她又說故事了: 在德國看見老人吃的津津有味就跟老人要一包來吃,結果覺得很棒就買了回來


牆上的裝飾品


最後其中有個手繪盤子被我買走嘍



三姐說樓下有很多好東西可以參觀(拍照)


老闆娘說跟我下樓吧


這就是老闆與老闆娘


老闆娘也是今天的廚師,圍兜還掛在胸前


她弟弟與妹妹住德國


因此他們有機會去德國拜訪


買回好多德國古董



下樓轉角處有兩樣東西最後也是被我買走


猜猜看那兩樣呢(提示: 鮮豔的覆盆子與撐手繪盤的銅架子)



我之所以認為他夫婦倆不簡單就是因為從這些收藏可以知道他們的財力與品味


然而老闆娘並不會端起高高架子


別小看這午茶點心盤~純手工繪製的,很貴滴


我問了老闆這是什麼罐子


德國人愛喝啤酒,這樣知道了吧


所有杯杯盤盤全放在地下室


有些是我們不懂的古董


雖然不像專賣店拍排的有模有樣


然而是很整齊的堆放著


老闆好大方拿這組雕花瓷杯盤給我看


後來我才知道一組六個杯盤價格約台幣五十萬


我嚇的趕快還老闆


因為這是全球知名的牌子


我看這個是7910數量中第33個




接下來的兩組水晶杯我們也很喜歡


一只$3,500


如果兩組都買就要$28,000


我還是要理性一點


不過用兩杯輕碰的聲音聽的出來是好品質





大姐與四姐也是今天受邀的客人之二


我們上樓後老闆又介紹這兩只擠奶瓶古董(純銅)


老闆小聲的說隔壁桌老客人已經買走他好多這種古董


她們喜歡收藏


老闆與老闆娘看起來很樸實


然而他們的收藏與品味卻非等賢


說起品牌故事又是滔滔不絕


今天我總算見識到現實生活中的低調奢華了


食物的美味當然也不在話下


 


P.S.我答應老闆與老闆娘要用心寫一篇文回饋他們熱心招待(還加送一杯好喝的草莓酒喔)


但老闆娘說她不會用電腦,我在想要怎麼請她驗收呢


再去一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來是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